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校园地贷款(新贷和续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量:

一、新办理校园地贷款:

首次办理校园地贷款的良乡校区及望京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该群,届时将在群里通知办理的地点及时间。

请大家在办理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 老生提供学生证,新生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2. 居民身份证(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3. 经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字确认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见附件)。

4. 学生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5. 新生提交户口迁移证明的复印件,老生提交户口卡复印件,未迁户口的提交本人页和户主页的户口复印件。

6. 以申请人名义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一张,并开通手机银行功能

 

 

 

二、续贷校园地贷款:

请续贷校园地贷款的良乡校区及望京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届时将会在群里通知办理的时间及地点。

请大家在办理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 居民身份证;

2. 学生证。

 

 

 

 

如有问题可咨询良乡校区行政楼227室孙老师,或拨打电话010-81360227

 

 

 

 

 

学生工作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