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秋高气爽之际,2021年秋季学期也开始了!在新的学期里,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陪伴大家度过校园生活。

心理中心会为每位同学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只要你想寻求帮助,心理中心都会是你放松心情调整情绪的港湾,为你提供专业、及时的心理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们前来预约咨询。

 

咨询方式:本学期心理咨询采用线下咨询的方式,可通过QQ号预约,每次咨询为50分钟/次。

 

咨询地点:

良乡校区:南综合楼6层心理咨询室;

望京校区:在校门西侧心理咨询室。

 

咨询时段:

913日起每个工作日9:00-12:00  13:00-16:00

 

预约流程:

①添加“社科大心理咨询专线”QQ账号1083523933

 

注:预约信息处理时间为工作日9-16点,申请时需填写学号、专业和姓名以便审核通过,我们将对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②等待预约员审核通过,发送一卡通/身份证照片核验身份,并填写《心理咨询预约单》

③预约员回复确定预约时间,预约成功

④按时到达咨询室进行咨询。

 

咨询师介绍及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心理中心公众号进行查看。

 

 

 

 

 

 

学生工作处心理中心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