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方欲晓”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获奖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1-07-04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在校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工作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东方欲晓”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此次竞答活动中,学生以个人方式或通过学院组织,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受到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

 根据答题情况,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5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62名(名单如下);根据各院系的活动组织情况,评选出活动组织奖6名(名单如下)。此次活动以赛促学,引导学生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对于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铭记奋斗历史、汲取前进力量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个人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活动组织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

法学院党总支

研究生第二党总支

商学院党总支

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


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