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装“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便捷的服务,方便良乡校区和望京校区的学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磁、查询、写卡等事务,学校在望京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新安装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

一、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自助服务终端所在位置

望京校区:教学楼楼后一层大厅 (新安装)

良乡校区:1.本科楼第二食堂(风味餐厅)大厅(新安装)

 2.研究生教学楼一楼(113教室对面)

二、充磁操作流程

点击首页任意位置,页面出现四个功能框→点击“购票次数充值”功能框,放置学生证优惠卡,点击确认后充磁完成(仔细阅读页面的操作说明)。

三、注意事项

1. 发售学生优惠火车票的时间是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火车票优惠卡仅供此时段使用。

2.优惠卡中记载了学生的可购票次数和已购票次数,学生每年最多只能购买4次优惠票,请不要盲目充磁。为避免假期中出现无法充磁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务必在假期来临之前在自助终端充磁。

3.如因家庭地址变更等原因需要修改乘车区间,请个人出具情况说明(写明变更原因),待辅导员签字后办理。办理地址:良乡校区行政楼116室,望京校区行政楼111室。

4.如遇自助终端无法连接网络,学生可自行重启设备,电源键位于自助终端后方右上角,重启进入主页面后会自动连接网络。如自助终端仍无法连接网络,可联系网络中心,良乡校区电话:81360005,望京校区电话:69386269,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