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本科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办法(试行)》,启动2021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科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延期毕业学生)。

二、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班级评议: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3日

1.学生登陆学工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填写、提交并打印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2.学生将申请表、在校期间必修课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交班级审议,通过后报送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院系审核: 2021年5月14日至5月18日

1.各班班主任登录学工系统进行网上审核提交。

2.院系审核申请表及相关材料、院系汇总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一并报送学生工作处。

3、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登录学工系统进行网上审核提交。

本科学工系统登录方式http://info.ucass.edu.cn à学生应用à本科学工系统。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应严格建立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评选百分比可使用“进一法”原则,即出现小数时,个位数加1。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关于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