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学生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思政党建 -- 学生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第十二期

—投资经济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和铭记党史,鼓舞和凝聚奋斗力量,投资经济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投资经济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琦、刘岩二位老师、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作品分享会为主要形式,大家围绕《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悬崖之上》等影视剧、《毛泽东传》、《再走长征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展开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有利于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意识、传承与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本期供稿:投资经济系第一、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