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大学生征兵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国防教育 -- 大学生征兵 -- 正文

2019征兵动员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量:

有一种热血来自《战狼》,有一种激情来自《红海行动》,有一种情怀叫做“我要当兵”。 一身神气的军装勾勒出青年笔直的身姿,衬托着守卫祖国的最可爱的脸庞。热血青年、激情澎湃,接受祖国的挑选,投身军营、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在2019年5月16日和5月17日上午10:00—下午2:00分别在良乡校区与西三环校区开展了2019年征兵动员宣传工作。征兵动员宣传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由武装部曹征老师带领往届退役回来的大学生士兵在我校两个校区展开。往届退役大学生士兵积极参加此次的征兵动员宣传活动,在良乡校区人文路和西三环校区三棵树设立征兵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摆放易拉宝、粘贴海报、热情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学生传达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

武装部刘志民老师和曹征老师带领往届退伍士兵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良乡校区往届退伍士兵向咨询学生讲解入伍政策

往届退伍士兵向咨询学生讲解入伍政策

往届退伍士兵向咨询学生讲解入伍政策


纵使天气炎热,负责宣传工作的往届退伍士兵们也丝毫没有懈怠,积极认真的回答每一个前来咨询的同学。汗水从额头落下,衣襟早已被浸透,但他们依旧保持着笔挺的坐姿,严谨的态度,用行动向同学们宣传着军人的风采。

部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地方,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大学生应该自觉履行公民义务。让青春在激昂的军营散发出不朽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