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面对面,共话社科大美好未来 | 我校举行师生国庆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量:

 

10月1日国庆佳节,我校举行了师生茶话会,社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辉,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华,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金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云,文学院执行院长李俊,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佳及部分在校值班老师与学生代表同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话未来。


张树辉副校长首先发言。他提出今天是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大家相聚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是非常难忘的日子。今年我校国庆假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了相应调整,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以及对学校工作和北京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茶话会这种面对面的沟通方式是搭建和启动学生与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常态化机制的一个途径,也是在找寻更加合适的方式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回应同学们的期待。

此外,张校长对各部门教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强化社科大主人翁意识,为社科大的发展尽一份力。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和服务,保障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

在茶话会师生交流问答环节,师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也表示希望师生之间可以相互理解,多多沟通。


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充满温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共建社科大美好未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