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焦学工体系改革 推进学工队伍建设∣我校召开学业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量: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校辅导员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学校召开了学业班主任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张树辉出席会议,各学院学业班主任、书记、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金英主持。



 张树辉在会议中指出,学业班主任与学业导师、辅导员共同承担学生思政引领、学业指导、成长服务等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更好的发挥育人作用,实现育人目标,是一个需要不断探讨与改进的重要课题。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业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并就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据悉,学生工作部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学业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以尽快完善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办法,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