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 “师生同乐、喜迎新春”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点击量:

为了给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提供一个温馨愉快的校园节日氛围,丰富寒假生活,2019年1月28日上午在140阶梯教室,我校举办了“师生同乐、共贺新春”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树辉,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百余名寒假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农历小年之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留校学生刚进入会场,便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王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留校学生表示了亲切慰问,同时宣读了学校党委致同学们的一封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春祝福。

张树辉副校长向大家拜了早年,并将自己亲手书写的对联分别赠送给了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师生在集体观看电影《大黄蜂》后,共同前往风味餐厅,一起吃团圆水饺。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喜悦。

此次活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饱含着学校大家庭的关系和温暖;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全校师生新年快乐,新春吉祥!